2012年9月24日

神戶的時間


出席了繼去年後再次邀請我的「東灘交流會 慈善音樂會」。

送上了久沒唱過的歌。
不單是會場,在我心裡響起的聲音跟感情的振盪完全同調,途中灑下了眼淚。雖然站過不少的舞台上,可以除了感觸良多的一人演唱會外,就是多年前為阿富汗兒童的慈善音樂會之後的眼淚,我自己也吃了一驚。
我想對於來到會場的客人來說,應該會更吃驚。
再一次感受到心和話語、心和歌對我來說不是分開的東西,而是從來而發的。

站在人生的接近一半,想了很多,也煩惱了很多。
從酒店房間眺望的明石海峡大橋和大海。
以前,我的祖父母也有眺著著這大海談論過眾多的夢想嗎?想到這樣我就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。
答案一直都在自己裡面。在這種時期創作出來的專輯,到底會造出甚麼來呢,令人很感興趣。

2012_9:24.jp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