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

與Mu 一起度過的日子


我家除了Titti之外,還有一隻很會撒嬌,但卻已歲數不小的美國可卡犬、Mu君。今年14歲。
以前,在我當飼養員時,從在我家出生那一瞬間起就一直與我一起的小狗。

前個週末舉行歌迷會的隱藏之家音樂會時,也有很多人問候「小Mu好嗎?」,我也答了「很精神喔!」,可是第二天樣子有點奇怪就帶牠去醫院,之後牠下半身就動不了。

看著牠上半身還很精神,但就拖著重重的身子前進的様子,但除了想要幫手時會叫「嗚〜」之外,是不是想靠自己的意志去動呢?雖然掃呱了很多東西,但我決定了要好好守望牠。
因此,發生了甚麼事時不立即跑去幫忙不行,水也自己喝不了,現在每天幾乎要寸步不離的我,從最近才剛整理好的錄音室,一口氣把小型器材搬回自家。現在、就是繼續製作專輯而在家苦練地過每一天。

重新跟Mu一起創作的專輯製作。
因為純真專一的Mu這存在、而察覺到很多的溫柔的時間中。
夜裡在爽涼的星空下,一面感受著怡人的輕風,一面在露台二人度過,是最棒的時光。


2012_9_15.jp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